时代少年团-张真源💪

双向病恋(第五话)

       三个人坐在餐桌上,马嘉祺和宋源雅坐一起而宋亚轩坐对面


  马嘉祺拿出手机给宋亚轩发了一条信息,宋亚轩拿出手机看了眼


  (马赫)宋亚轩备注:宝贝

宝贝:你应该知道在餐桌上勾引怎么做吧我没说停不准停


  宋亚轩看完信息偷偷的笑了笑,下一秒立刻换上鬼畜无害的模样


  宋亚轩把自己的腿伸向马嘉祺碰着马嘉祺的脚踝,马嘉祺看了眼面无表情的宋亚轩笑了笑


    马嘉祺故意把自己的手机掉在地上,宋源雅看到弯腰帮马嘉祺捡


  刚好看到宋亚轩和马嘉祺“纠缠不清”的画面,宋源雅愣了一下她没有想到自己的弟弟竟然喜欢自己的男朋友


  但宋源雅又不明白,为什么宋亚轩一开始不让马嘉祺住家里


  宋源雅装作没看见淡定的起身接着吃饭,这顿饭吃的并不是很好,马嘉祺主动去刷碗而宋亚轩则被宋源雅叫去


  “亚轩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嘉祺啊”宋源雅看着宋亚轩人畜无害的脸怎么都觉得宋亚轩不会做出这种事


  “我……”宋亚轩低下头不去看宋源雅


  “没关系亚轩,你如果真的喜欢嘉祺的话我是没事的,我只希望你能和我说实话”


  “是……我喜欢马嘉祺”


  “亚轩,你想好了吗,你们两个都是男生啊”


  “我……我想好了”


  一时间两人没再说话房间里只剩下马嘉祺洗碗的微弱的流水声


  “那……嘉祺喜欢你吗”


  宋亚轩想说“当然啊,他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但他没有而是说了不喜欢


  “他今天带我去游乐园是因为我给他表白我被拒绝了然后他出于愧疚才带我出去玩的”


  “但是你不想放弃是吗?”


  “嗯……”


  此时马嘉祺从厨房里出来整理了一下头发“聊什么呢”


  “没什么”宋源雅起身去给马嘉祺整理衣服“过几天我要出差,可能要一个月才能回来,你们两个在家里可以吧?”


  “嗯,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亚轩的”马嘉祺笑了笑,摸了摸宋源雅的头


  “希望不会给你添麻烦”


  “都是一家人,这是应该的”马嘉祺看向宋亚轩,宋亚轩毫无表情根本看不出有什么心理变化


  “什么是快乐星球”突然宋亚轩的手机响了


  马嘉祺愣了一下而宋亚轩看到马嘉祺那副表情笑了笑便起身回卧室接电话了


  “喂,霖霖,怎么啦?”


  “我今天好像在游乐园里看见你了,你是不是去游乐园了啊”


  “嗯,是去过”


  “真是你啊,那你旁边的那人是谁啊”


  “额……他…是我…”


  “什么啊,你怎么吞吞吐吐的,你等一会儿啊,好久没rua你了,我想吃章鱼烧~”


  “好好好,我给你买”


  “谢谢亚轩~来来来给‘妈妈’亲一口muamua”


  “mua~行了吧”


  “满足了满足了,那我出发了”


  “嗯”


  马嘉祺打开宋亚轩的卧室门“刚才在和谁打电话”


  宋亚轩淡定的把手机收起来“我跟谁打电话需要你管吗”


  “你喜欢的人?”


  “……对,就是我喜欢的人,你能把我怎样?”


  马嘉祺在一旁站着顿时无语,宋亚轩还是面无表情,他从马嘉祺身边走出去


  “姐,我去买章鱼烧”宋亚轩边换鞋边说


  “小贺儿要来啊”


  “嗯”


  “你不早说,家里没水果了,你顺便买点水果回来”


  “哎呀都老熟人了,买什么水果”宋亚轩在镜子前整理了一下头发


  “不行,必须买”


  “行,我买”

评论(3)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