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少年团-张真源💪

双向病恋(第三话)

每天都是这样,只要宋源雅不在马嘉祺就会强迫宋亚轩和自己做


  宋亚轩开始怀疑马嘉祺对自己的感情,自己到底是一个合格的床伴还是什么?


  宋亚轩最怕的事来了——宋源雅出差了


  宋源雅出差意味着宋亚轩即将和马嘉祺一起度过一段“二人世界”


  “亚轩,就剩我们两个了”马嘉祺从背后抱住宋亚轩把头放在宋亚轩肩膀上“今天我带你去游乐园好么”


  宋亚轩把头扭到一边“哦”


  游乐园离着宋亚轩家有点远再加上是中午宋亚轩坐在副驾驶上没一会就睡着了


  马嘉祺看着正在熟睡的宋亚轩摇了摇头给宋亚轩盖上了一条毛毯


  到了游乐园马嘉祺没有叫醒宋亚轩而是锁好车去买东西


  因为据马嘉祺了解宋亚轩睡觉很沉不可能叫醒,除非吃饭了


  马嘉祺买了吃的到了车上,宋亚轩在睡梦中闻到一丝丝食物的味道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


  “嗯……马哥,你买了什么啊~”宋亚轩刚醒语气还有点撒娇的意味趴在马嘉祺肩膀上眯着眼看着马嘉祺手上的食物


  “亚轩…要吃吗”马嘉祺愣了一下揉了揉宋亚轩的头


  “嗯~”宋亚轩点点头


  “那我喂你吃好吗”


  “好~”


  “嗯……好~”


  马嘉祺一点一点的喂宋亚轩吃东西,宋亚轩吃到一半突然“醒”了


  宋亚轩推开马嘉祺“你…你趁我还没清醒的时候干…干了什么”


  马嘉祺撅了噘嘴用委屈的语气说“我可什么都没干,就只是给你吃了点东西嘛”


  宋亚轩不是没听过马嘉祺撒娇但这一次宋亚轩有点慌“你……算了,我不吃了,你吃吧”


  “我也不吃”


  “为什么?”


  “就是不吃”


  “好吧好吧,给我,我吃”


  “嗯嗯”


  宋亚轩在马嘉祺的注视下吃完了马嘉祺买的东西接着被马嘉祺拉着下了车“有没有什么想玩的,随便玩今天的游乐场我包了”


  “有钱了就是不一样啊”宋亚轩的语气带点讽刺,马嘉祺只是笑了笑


  “行啊,陪我玩过山车”宋亚轩漏出一副天真无邪的笑容,他知道马嘉祺不敢玩过山车


  “亚轩,你可真会玩”


  “彼此彼此”


  宋亚轩拉着马嘉祺到坐过山车的地方二话不说拉着马嘉祺上了过山车,其实宋亚轩也不太敢坐过山车就只是单纯的想坑马嘉祺


  宋亚轩上了过山车后紧紧的拉着马嘉祺的手“嘶……亚轩啊,你是想把我手给捏碎吗”


  听到马嘉祺这么说宋亚轩连忙把手松开“不……不好意思”


  马嘉祺甩了甩被宋亚轩握着的手“你和我之间……不用说这些,按照你以前应该会笑的吧”


  “……以前你也没有这么的让人讨厌”


  过山车慢慢发动了宋亚轩双眼紧闭手不自觉的抓住马嘉祺的手


  马嘉祺看了一眼宋亚轩的手笑了笑,马嘉祺忍住不让自己叫出来倒是宋亚轩和开水壶没什么两样


  过山车没一会儿就停了下来,马嘉祺努力的让自己的身体稳住不晃来晃去,宋亚轩像喝了酒似的差点摔倒


  “你慢点儿”


  “你怎么……不晕啊,你不是不敢坐过山车吗……”


  “我确实不敢坐过山车,但我不能在你面前出丑对不对”


  “……有病”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