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少年团-张真源💪

双向病恋(第四话)

       “亚轩,重新爱上我好吗”


  “不好”


  宋亚轩推开马嘉祺自己走到旁边的凳子上坐下,马嘉祺也跟着宋亚轩坐下


  “亚轩,为什么不能重新爱上我”


  “我有喜欢的人了”宋亚轩红着眼眶看向马嘉祺“这个回答你满意吗?”


  马嘉祺眼眸一暗把头扭到一边不去看宋亚轩


  宋亚轩起身要去买冰激凌却被马嘉祺拦下“干嘛?买个冰激凌也要管我?”


  “你吃了冰激凌晚上会肚子疼的”


  宋亚轩愣了一下回想起以前



  “晚上肚子疼不准哭啊”

  “马哥~我肚子疼……”

  “我就说不让你吃吧,你偏吃”

  “呜呜……疼…”

  “来,我给你揉揉”

  “好~”

  

  

  “你晚上要是肚子疼的话我可不会给你揉了啊”


  “……不揉就不揉,谁稀罕”


  宋亚轩甩开马嘉祺的手去买冰激凌


  马嘉祺倚在墙上看着宋亚轩买好冰激凌,等宋亚轩已经舔了一口冰激凌的时候马嘉祺走过去把宋亚轩的冰激凌夺过来


  “你干嘛,给我,你要吃自己去买”


  “你再吃一口剩下的我吃”


  “为什么”


  “你会肚子疼的”


  “……哦”


  宋亚轩上前咬了一大口把露在外面的冰激凌全吃了,宋亚轩在一旁摇头晃脑的下一秒就因为冰激凌太凉张开了嘴巴想吐掉冰激凌


  马嘉祺上前吻住宋亚轩的嘴,伸舌头将宋亚轩嘴里的冰激凌给融化掉


  宋亚轩捶着马嘉祺,马嘉祺松开宋亚轩的时候宋亚轩差点没站住


  “马嘉祺你有病啊”宋亚轩擦了擦嘴边的冰激凌


  “我有病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了,自从你离开的那一刻我就有病了,想霸占你的病”


  “疯子”


  宋亚轩转身想走却被马嘉祺拉回“亚轩,我爱你,回来吧好吗”


  “……不可能”


  “你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吗”


  “不然呢,我骗你干嘛”


  “……”马嘉祺强硬的拉着宋亚轩回到车上,把宋亚轩扔进后座


  “啊,马嘉祺你干嘛,疼!”宋亚轩脸皱皱巴巴的扶着自己的腰这是真摔疼了


  但马嘉祺像着了魔一样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脱下了宋亚轩的衣服“听话,不然……”马嘉祺用宋亚轩的姐姐来威胁宋亚轩


  宋亚轩没有办法之好配合马嘉祺,任由马嘉祺疯狂的攻略着自己


  马嘉祺狠狠的咬了一下宋亚轩的锁骨,疼的宋亚轩叫了出来


  马嘉祺看着自己留下的牙印笑了笑又俯身去亲吻被自己咬过的地方


  马嘉祺身下早就有感觉但马嘉祺并没有进去,这是马嘉祺最后的理智


  宋亚轩双眼无神的看着车顶,像只木偶一样被马嘉祺操控着


  “叫啊,叫出来”

  ……

  “叫的再大点声”

  ……

  “主动一点”

  ……


  不知道过了多久马嘉祺放过了宋亚轩,马嘉祺看着宋亚轩身上满是自己的标记笑了笑


  马嘉祺开车带宋亚轩回了家,开门撞上宋源雅“嘉祺,亚轩,你俩去哪了”


  “哦,我带着亚轩去游乐园了,是吧亚轩”


  “……嗯”


  宋源雅点了点头刚发现宋亚轩身上的衣服不是自己的而且还是高领的“亚轩,你这衣服是你的吗,你不热吗”


  马嘉祺笑嘻嘻的看着宋亚轩可马嘉祺的眼神在告诉宋亚轩别乱说


  宋亚轩默默叹了口气“哦,今天出去我觉得有点冷就买了件新衣服”


  “哦哦,行吧行吧,饭我做好了,快来吃吧”


  “好”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