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少年团-张真源💪

双向病恋(第六话)

  


  马嘉祺坐到床上开始查阅关于贺峻霖的资料,关于贺峻霖的一切  

 

  没过一会儿贺峻霖来了“源雅姐,我来了” 

 

  “呀,小贺儿来了,快快快坐”宋源雅给贺峻霖倒了杯水“嘉祺,家里来客人了” 

 

  “好,来了”马嘉祺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出去刚好和贺峻霖对视上 

 

  “哎,我好像见过你”贺峻霖起身走到马嘉祺面前 

 

  “你们两个认识吗”宋源雅看了看两人 

 

  “不认识,不过我见过他,他和亚轩一起去游乐园来着”贺峻霖重新回去坐着 

 

  “哦~嘉祺,别站着了,来坐啊”宋源雅朝马嘉祺招了招手 

 

  “嗯” 

 

  “对了,你和亚轩什么关系啊?”贺峻霖喝了一口水问马嘉祺 

 

  “我和亚轩就是他是我弟弟我是他哥哥的关系” 

 

  “哦~” 

 

  “姐,我回来了”宋亚轩打开门进来低头换拖鞋 

 

  宋源雅上前把水果拿走去厨房洗“小轩轩~快让‘爸爸’ruarua你的脸”贺峻霖跑上去rua宋亚轩的脸 

 

  “哎呀,好了好了,给你”宋亚轩把章鱼烧递给了贺峻霖 

 

  “谢谢~”贺峻霖拿过章鱼烧把第一个给了宋亚轩吃“给你的路费~哈哈哈” 

 

  “喂,就这么点啊,我还给你买了水果哎”宋亚轩撅了撅嘴看起来很委屈 

 

  “好~再给你一个,要不要再来一个” 

 

  “盒盒盒~好了你吃吧,我不吃了” 

 

  马嘉祺在旁边看着两人的一举一动默不作声,宋亚轩拉着贺峻霖坐到沙发上,贺峻霖搂着宋亚轩的肩膀 

 

  贺峻霖吃着章鱼烧宋亚轩则拿着手机和贺峻霖一起看剧 

 

  马嘉祺表面冷静但心里早已怒火中烧 

 

  “来,小贺儿吃水果”宋源雅拿着洗好的水果出来放到了桌子上 

 

  “谢谢姐” 

 

  “哎呀不用谢吃吧” 

 

  贺峻霖给宋亚轩剥了一个橘子递到宋亚轩嘴边宋亚轩看了一眼橘子又瞥了一眼马嘉祺在马嘉祺的视线下吃了下去嘴还故意碰到了贺峻霖的手 

 

  “谢谢~” 

 

  “盒盒盒~吃吧” 

 

  过了两个小时贺峻霖要回去了,宋源雅下去送贺峻霖 

 

  马嘉祺一把拽过宋亚轩进了卧室“马嘉祺你疯了”宋亚轩的脸上并没有一丝慌张反而冷静的看着马嘉祺 

 

  “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叫贺峻霖的”马嘉祺掐着宋亚轩的脖子但并没有用多大的力 

 

  宋亚轩还是一脸冷静的模样“我喜不喜欢他管你什么事” 

 

  马嘉祺因为怒火涌上心头手上的力稍微大了些,宋亚轩开始有些呼吸不顺一直皱着眉头 

 

  “宋亚轩我告诉你,你只能是我的”马嘉祺的理智正在一点点被吞噬,像一只失控的老虎一样 

 

  马嘉祺用的力气越来越大宋亚轩开始呼吸不了,眼睛开始有些微微发红敲打着马嘉祺的手 

 

  宋源雅回来没看到两人敲了敲宋亚轩的房间门“亚轩,嘉祺你们两个在里面吗” 

 

  马嘉祺松开宋亚轩,宋亚轩面色发白跪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氧气“在呢,怎么了吗”马嘉祺蹲下捏着宋亚轩的脸 

 

  “你们没什么事吧” 

 

  “啊,没事没事,没什么事” 

 

  “那行,那我先回自己房间了” 

 

  “好” 

 

  等马嘉祺确认宋源雅已经回自己房间的时候才松开宋亚轩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